世园板块最新基建进展 学校|商超一应俱全

来源:青岛购房内参    更新时间:2019-02-22 09:36  

世园小学

号称青岛最大小学,位于李沧区涞水路以南、东川路以西,其中地上4层,地下1层,内参初步看了下比竣工预期略微有延迟,校舍面积确实不小,包括新建教学楼、多功能厅、食堂、地下车库及风雨操场等。项目建成后,可有效解决天水路片区包括上臧、长涧、戴家、南王、毕家、北王、杨家七个社区,及周边新建住宅小区居民的小学义务教育问题。

50

有的参友问内参小学的具体位置,内参大概画了一下,红圈即为小学位置,地势较高,将来老人接送孩子可能需要在爬坡、下坡中进行了。

51

图为路线1方向看到的校舍情况,紧锣密鼓的施工阶段。

52

这是路线2的入口方向,这个入口在世园大道路北,宾川路跟东川路中间,目前还未正式开发,土路为主,也可到达小学。

53

几张效果图,大家是不是有点期待

55

54

北入口透视图

56

东川路步行主入口透视图

和达璟城D区商业

这块地的规划发生变化,原先规划的大商超麦凯乐取消,由原约2.5万平商业变更为约1.08万平商业和约1.43万平商务办公, D-1地块总建筑面积由34029.37 ㎡变更为42966.26 ㎡,地下建筑面积由13098.39 ㎡变更为22035.28 ㎡。

57

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建设,有的参友问内参,改成办公感觉居住幸福感大大下降,内参倒认为不一定是坏事,商业办公楼可以入驻健身房、早教机构、培训班、影院等说不定更利于你的飞驰人生。当然内参认为商超肯定还会有,只不过是纯地下,类似于绿城的丽达,内参认为这里有可能是利群。

60

59

58

上臧幼儿园

上臧安置区幼儿园项目总建筑面积8908.51平方米,项目规划地上三层分别为教室、音体活动室、办公室、风雨操场等;地下二层为厨房、停车场、设备用房等。

这个幼儿园位置不错,在金水湖公园南段,可以说属于公园中的幼儿园,建筑设计也比较现代。

61

目前边坡和垫层已经做完,确实挺深的一个坑

62

64

63

65

通过上臧幼儿园可以填补上臧片区大片新居民教育需求,下一期我们探访一下炉房幼儿园。

66

据李沧区领导介绍,李沧东部共规划中小学19所。其中中学5所,小学13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

李沧实验二小(东李小学)、金水路小学、王埠小学、中崂路小学、文正小学,铜川路小学、宾川路小学、广水路小学、李沧区实验中学(青岛64中)已经建成

东川路小学正在原地扩建;

48班规模的麦坡中学已启动;

将来还有广水路第二小学、广水路中学、九水东路小学、惠水路中学等项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