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地铁获取贵州路5号地块 TOD商住生活区

核心提示: 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青岛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于今天成功获取市南区贵州路5号地块。

40

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青岛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于今天成功获取市南区贵州路5号地块。该地块项目将以地铁1号线为依托,充分发挥主城区与西海岸连接节点的优势,打造地铁沿线TOD商住生活新模式,为区域注入新鲜血液,让老城焕发新的活力。

据了解,贵州路5号地块位于市南老城区,周边有青岛一中、贵州路小学、市南区人民医院、金茂湾购物中心等丰富的教育、医疗和商业配套设施,居民生活十分便捷,且地块南侧距海岸仅500米,拥有优质的海景资源,该地块临近地铁1号线过海第一站贵州路站。

青岛地铁集团将按照TOD理念(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将地块开发与地铁车站、商业综合体有机结合,充分挖掘地块土地价值,实现城市土地的集约节约化利用。

青岛地铁将地铁百年品质坚守转入地产行业,突出创新引领、发展为本,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发起经营开发全面崛起强劲攻势,在主城区、北岸和西岸城区相继已有近10个开发项目落地,青岛地铁地产品牌逐渐发力。未来,青岛地铁将进一步践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强化土地复合功能,更深度地融入轨道交通产业链,由“建地铁向建城市”转变,着力打造国内地铁产业化运营的标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