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六成企业急需销售类人才 招聘吸引2.3万人求职

核心提示: 今年的招聘会呈现新情况,从岗位需求来看,需求量最大的仍是营销/销售/公关类岗位,在节后用工市场上,60%的企业表示急需销售类人才,有半数的企业表示今年将有增加销售类人才招聘的计划。

高新区

日前,青岛市人才服务中心为期7天的2019“贺新春”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落下帷幕。7天来,现场共有110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20多个行业的岗位12100个,吸引求职人员2.3万人,共揽收简历7万余份。市场平均工资交易价位4538元/月 (春季招聘通常高于全年水平),同比上涨8.9%,涨幅有所回落。

根据调查,今年的招聘会呈现新情况,从岗位需求来看,需求量最大的仍是营销/销售/公关类岗位,在节后用工市场上,60%的企业表示急需销售类人才,有半数的企业表示今年将有增加销售类人才招聘的计划。

越来越多的求职者表示薪酬已不再是吸引他们的主要因素,休假、工作地点、文化氛围、发展前景等软性指标在求职选择中占据越来越大的比重。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梁超)用人单位工作人员介绍岗位信息。

相关新闻

2月持续举办5场专场招聘会

2月份还将持续举办5场专场招聘会,包括2月23日举办崂山区重点建设项目企业招聘洽谈会、2月26日举办平度·胶州民营企业大型专场招聘会、2月27日举办红岛经济区(高新区)“聚力红岛 共创未来”大型专场推介会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