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甸甸的行李箱,是家人满满的爱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2-20 10:58  

他乡的游子,故乡的孩子,新年假期让人们获得身心的放松,褪去往日工作的忙碌与疲惫,和家人一起共度团圆年。返程工作,载着家人的叮咛和那些关于家乡的味道,开始新征程的一年。

图片13

饱含乡味,它们满载家人的爱

有人带着30斤的粗面馒头,有人带着家里榨好的菜籽油、挂面、鸡鸭鱼肉,行李箱看起来都要塞爆了,可是家人还是觉得不够满,不够多。网络上的春节行李箱、后备箱如出一辙,可是却有共同的特质,那就是爱。家人总是想把最好的东西给你,总是会装上你需要用的东西。有时候会疑问,这些都可以买到,为什么还要装上?是因为在家的时间越来越少,团圆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他们也把思念装进了里面。

图片14

有一份团圆礼,在龙湖·昱城

当我们离开家,走向更广阔的世界,此时家庭可能无法与事业兼得,对游子来说是一种遗憾,还好在世界中心湾区之上,有一座综合体大城,圆满一家人的团圆生活。龙湖·昱城,在传承26载龙湖匠心之上,于胶州CBD核芯,精筑约108万方城市超级综合体,涵盖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集约居住、生活、办公、购物、娱乐等多种业态,打造青岛首座天街Mall,近拥商业便捷生活。龙湖·昱城畅享多维城市生活配套,居拥三里河、少海公园等自然资源,揽三大商业中心,毗邻双医院,书香优质学府在侧,演绎城市范本生活。

新春新礼,建面约86全配套三房,耀世加推

龙湖·昱城,从城市角度出发,为胶州献上新春新礼,建面约86㎡起全配套三房,1月首发,火热加推。龙湖·昱城,坐享城市、土地、人口等三重红利,优享置业发展,尽拥自然、商业、教育等配套资源,构建封面级城市生活理想。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图片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