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黄晓明不吃醋?baby元宵节晒与男友人海滩漫步照

核心提示: 照片中,Angelababy穿着短袖和宽松的裤子在海滩上漫步,而大雷子穿着短袖跟Angelababy漫步聊天,两人有说有笑,状态十分不错,还能听到两人爽朗的笑声。

Angelababy与经纪人

Angelababy与经纪人

2月19日,Angelababy晒出一组九宫格照片,并配文表示:“元宵节送上我和大雷子的海边漫步工作照,不要再逼我发自拍了,最近不营业。我绵哥开始会说话了,我最近都在做复读机!”随后,Angelababy还在评论区留言说:“大雷天天逼我发自拍,你们就别逼他了,孩子工作压力太大了,哈哈哈!”

Angelababy晒照

照片中,Angelababy穿着短袖和宽松的裤子在海滩上漫步,而大雷子穿着短袖跟Angelababy漫步聊天,两人有说有笑,状态十分不错,还能听到两人爽朗的笑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