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建公司深入学习研讨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

创新驱动

2月15日下午,红建公司第二次召开专题会议,继续全面深入学习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红建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增武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班子成员参加集体学习研讨。

1546939070869

会上,班子成员先后发言,谈体会、说打算。大家认为,刘家义书记的讲话,围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作了精心细致地辅导指导,有很多接地气、实实在在的“硬措施”,内涵丰富、振聋发聩,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刘家义书记的讲话作为自己对照检查的“镜子”,把握精髓,对标整改,全力以赴抓贯彻、抓执行、抓推进、抓见效,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委管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行动自觉做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红建公司的事情关键在班子。公司领导班子必须树立坚强的信念,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主攻方向,以切实维护公司长远的根本性利益为出发点,共同维护红建公司的良好形象,共同推动红建公司的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为了维护公司良好的形象,要确保“两个做到”:对内要做到“言而有信,令行禁止,严谨细致,担当负责”;对外要做到“言而有信,诚信守诺,公正平等,合作共赢”。要把践行“三十二字方针”作为落实刘家义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主抓手和突破口,树立红建公司担当作为、团结向上的良好形象。这就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严谨。不论签批文件,还是推动工作,都要量化标准、细之又细、反复推敲、严格把关,打造“红建标准”,确保经手的工作过得硬、无纰漏,让上级放心。二是要负责。班子成员必须敢担当,负责任,不能只当“二传手”,要亲力亲为,紧盯不放,确保把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当前,尤其要把安置区建设“一率一度”考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综合治税、工程安全质量监管和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制度等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要提高本领。一方面,向书本学,缺什么补什么,长知识长本领;另一方面,在实践中练,要敢担当敢作为,大胆决策,创造性推进工作,在轰轰烈烈的实践中提高本领、提升管理水平。

会议号召,要紧紧围绕新时期全区经济工作的谋篇布局和目标任务,增强狠抓落实本领,打造坚强过硬的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红岛经济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建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