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0多部大片集结青岛东方影都 更多"爆款"可期待!

核心提示: 《流浪地球》是目前最为火爆的一部大片,堪称现象级,是中国内地影史第二卖座电影!距离第一名《战狼2》还有18亿的票房差距,《流浪地球》说不定会超过它也未可知!

今年春节档,堪称史无前例的热闹。票房冠亚军《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均改编自科幻小说家刘慈欣的作品。同时,它们还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在青岛东方影都拍摄完成。

《流浪地球》是目前最为火爆的一部大片,堪称现象级,是中国内地影史第二卖座电影!距离第一名《战狼2》还有18亿的票房差距,《流浪地球》说不定会超过它也未可知!

因为两片共有的科幻元素,2019年由此也被称之为中国电影“科幻元年”,而它们共同的置景拍摄地——青岛东方影都也随之成为焦点。

目前,东方影都有近20余部电影正在火热拍摄中。

都有那些影片,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封神三部曲》是华语电影史上首部神话史诗三部曲作品,同时也是首部采取三部连拍模式创作的电影作品。

影片不仅受到了青岛影迷的关注,更是受到全国观众的关注!

海报上金色的方框罗列的是影片中的角色,人物众多,关系错综复杂

这部戏的投资金额出来的时候很多人都被惊到了,高达30亿!好莱坞算是电影界的好手了,30亿对于好莱坞来说都是大制作高成本的大电影了。

网上有人晒出了该剧组开机的大合照,密密麻麻的人群光是工作人员都有几百人。

导演乌尔善在之前的采访时说过,这部电影投资30亿,在片酬方面约三成左右。小编算了一下演员片酬9亿左右,因为是神话封神题材类型的电影,为了逼真还原度,对细节的把控要求很高。

影片官微曾在开机100天的时候发布了一段“百工造物”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道具都由师傅手工制作,精雕细琢,十分精美~

当然,这也离不开东方影都一系列的服装、道具、器材加工厂,为影片的完成提供便利。

《封神三部曲》是拍摄给“2020年的年轻观众”,演员大都是由演艺训练营中脱颖而出的年轻演员。满屏的荷尔蒙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中国中国票房排行榜”冠亚军主演吴京,曾来东方影都探班《封神三部曲》,一场关于中国男人荷尔蒙的交流!

影片预计将于2020年、2021、2022年上映。

《刺杀小说家》由《绣春刀》系列导演路阳执导,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郭京飞等主演的悬疑电影。这个阵容十分期待了!

该片需要打造出两个截然不同的时空,特别是小说中的“异世界”,充满了宏大的场景和瑰丽的想象。为此,剧组使用了16个摄影棚,超4万平米搭景,规模空前巨大。

东方影都有40个摄影棚,其他地方很少有这么多的棚可供拍摄~这也是路导选择青岛东方影都的原因吧!

演员佟丽娅在拍摄这部戏的过程中,“青岛小哥”张继科带着满满的青岛海鲜来探班了!

看来,来青岛拍戏的演员有一个大福利,那就是可以品尝新鲜~

3年准备,700多名工作人员,分别在重庆、青岛两地拍摄,其中青岛戏份占70%。

目前,影片在青岛拍摄的部分已经杀青,剧组已转战重庆。

影片计划于2020年上映。

与《流浪地球》一样的是,《太空2049》也主打“硬科幻”。

影片讲述未来的2049年,新型载人太空船“凤凰号”发射,开启人类太空移民计划。

该电影是作为建国70周年及澳门回归20周年的献礼片,并致敬中国航天事业的飞速发展和辉煌成就。

演员阵容有吕良伟、姚星彤、克拉拉。目前,电影宣布开拍不过俩月,目前网络上剧透也甚少。

不过,从东方影都接拍了再一部硬科幻电影来说,青岛将是中国科幻电影的福地了。

既然《太空2049》是献礼片,预计会在今年与观众见面。

除此之外,由张涵予、姜武、卢靖姗主演的冒险题材电影《鬼吹灯之天星术》也在园区拍摄。计划使用5座摄影棚,使用面积近20000平方米,将在园区拍摄近1年的时间。

由丁晟导演执导,凌潇肃、贾乃亮、张云龙主演的《特警队》,首次使用影视产业园摄影棚及水下制作中心完成拍摄。目前已顺利杀青。

水下棚

《无疯也起浪》等剧组也已在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完成拍摄,进入后期剪辑制作阶段。

目前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建有52座国际高标准摄影棚。其中包括面积一万平方米世界最大单体摄影棚、世界唯一室内外合一的水下制作中心、世界先进的影视后期制作工厂等,可满足大规模专业搭景、拍摄和影视后期需求。

除了国际标准的摄影棚,影视产业园还拥有顶级的后期服务配套。

影视产业园数字影音中心专注于高端影视制作领域,提供音效、视效、剪辑、调色等多方面全流程后期制作服务;数字化网络化传输,中间没有任何环节的模拟路径,最大程度减少信号的衰减,保证高质量音频信号的传输。

期待这些影片能再创佳绩!

加油吧!青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