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首获西甲首发 全场表现略显逊色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2-19 10:18  

面对严密防守,武磊在本场比赛撞上了“新秀墙”。

本报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今晨,西甲第24轮西班牙人客场挑战瓦伦西亚,武磊在比赛中首发出场。这是中国球员时隔2857天后,再次在欧洲五大联赛首发登场。此役,武磊共获得72分钟出场时间,全场跑动距离达8.5公里。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

加盟西班牙人仅三周时间,武磊在今晨迎来了登陆西甲后的首次首发。然而在出场的72分钟时间里,武磊的表现与前两场相比略显逊色。在整体数据上,他仅触球23次,是首发里最少的;11次突破仅1次成功,传球次数14次,在首发11人当中排在倒数第一。

赛后,西班牙人主帅鲁比这样评价武磊本场的表现,“对武磊而言,这是相当困难的一场比赛,他面对的是西甲最严密的防守。无疑,他的表现非常积极,从前场参与进攻到后场帮助防守,球场每个角落都能看到他。但他需要更加努力,继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体能。”《阿斯报》在赛后写道:“武磊的表现没有引起关注,西班牙人全队都踢得很平庸。中国前锋因为对抗能力不足,而在进攻中只有两次制造出威胁,他没有表现出和一周前相同的感觉。 ”(记者 臧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