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昨起报名 考试计划公布

核心提示: 个人报名时间为2月18日9:00—2月20日16:00;网上初审时间为2月18日14:00—2月21日16:00;网上缴费时间为2月18日14:00—2月22日16:00。

记者18日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获悉,我市2019年度人事考试计划已正式公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成为我市今年第一项考试,笔试将于3月16日举行,报名已从2月18日起开始,目前相关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广大考生可及时关注市人社局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考试信息。

2019年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经略海洋等重大战略部署,以高层次紧缺人才和基层一线人才为重点,在统一招聘的基础上,广泛开展高层次紧缺人才特聘、青年优秀人才引进计划、校园招聘等各项引才招聘活动。按照统一规范、分类指导、分级负责的原则,支持事业单位依法依规自主招聘,尊重教科文卫体等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特点,实行分类招聘,实现人岗相适。

2019年全市统一公开招聘按照统一报名、统一笔试、分类面试的方式进行。招聘简章已于2月中旬面向社会公布,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市人社局网站“事业单位招聘”栏目。个人报名时间为2月18日9:00—2月20日16:00;网上初审时间为2月18日14:00—2月21日16:00;网上缴费时间为2月18日14:00—2月22日16:00。

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外,今年还有注册建筑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社会工作者、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药师(药学、中药学)等考试,有的在全省16市设置考区,有的仅在个别地市有考区。在青岛设置考区的有近20项考试,对于本地考生来说是十分便利的。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梁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