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周末青岛最燃的活动!第八届“摇滚春晚”掌青送票
活动时间2019-02-23 19:30 至 2019-02-23 23:00
报名时间2019-02-19 10:25 至 2019-03-31 10:25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WechatIMG2298

青岛第八届摇滚春晚将于本周六晚7点半在顺兴路26号青岛市北剧场举行,音速胶囊、冰河乐队、在路上乐团、大壮民间艺术团、宫城、许楠、张芮等本土资深乐团、音乐人将登台献艺。总导演戴娜接受采访时表示,“记忆里”摇滚春晚是现代流行音乐与中国春节传统年味的大胆结合,秉承“原创”的原则,至今已历时八届,今年更是增加了许多全新的阵容与元素。届时,主办方还将在现场给幸运观众送出“记忆里”主题定制款礼物。

新年福利第一弹:掌上青岛/青网 特别联合主办方送出20张青岛第八届摇滚春晚演出票,获奖者每人2张,速速来抢票吧~

八年来,青岛摇滚春晚始终坚持原创、致敬情怀,致力于打造一台与众不同的春节联欢,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致敬不曾忘却的记忆与情怀。戴娜表示,今年的摇滚春晚将继续突出“原创”原则,“坚持展示本土歌手的原创作品,还要呈现新意。我们希望通过摇滚春晚形成一个气候,成为每年新春佳节一场独特的音乐盛宴。 ”

嘉宾阵容

WechatIMG2300

音速胶囊

乐队代表作:《流浪》《二十岁的我》

WechatIMG2299

冰河乐队

乐队代表作:《拥抱阳光》《生命像花一样绽放》《江湖》《海》《心离太远》《乐享新声》

WechatIMG2301

柒捌玖乐队

“柒捌玖乐队”2017年夏天成立于清江路157号,乐队名字代表乐队各位成员的出生年代,虽然两年来乐队成员几经变更,但是乐队对音乐的执着依然不变。

乐队代表作:《路》《走吧》《THE DAWN》

WechatIMG2302

正好乐队

正好乐队来自山东-青岛-胶州(曾用名:麦子乐队、穿梭乐队),最初成立于2009年,多年来乐队成员不断的更迭,至2015年更名为正好乐队。这一年也是乐队非常重要的一年,成员基本稳定,风格也更加成熟沉稳。

音乐作品依靠简洁的旋律和直白的歌词诉说着内心态度和想法,乐队成员都已过而立,没有了过往的浮躁和愤怒,用坦诚的心对待人和事!

就像乐队名字一样,高与低贵与贱多或少好或坏,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标准,人知足,才快乐,一切正好就好!

乐队代表作:《好好生活》《秋日暖阳》《再会》

WechatIMG2303

初乐团

乐队代表作:《你在青岛的星期几》《We wanna go crazy》等

WechatIMG2304

在路上乐团

在路上乐团成立于2010年,主要以坚持原创作品为主,乐队风格多元化有摇滚、Fusion等等。2014年接受北京电视台外国语频道、深蓝电视台专访并签约乐队两首作品。2015年接受北京电视台专访。2016年七月参加台湾垦丁音乐节与台湾一线乐队和艺人同台演出、交流 2016年8月参加山西音乐节与二手玫瑰等国内优秀乐队同台演出。

乐队代表作:《回家的路很长》《灌溉》《在路上》

WechatIMG2305

大壮民间艺术团

大壮民间艺术团,乐队风格以城市新民谣的音乐形态为主要基调,扎根本土,源自生活。先后受邀参加淄博BOBO音乐节、《我要上迷笛》大型音乐活动,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及常州赛区冠军荣誉称号;《2014太湖世界迷笛音乐节》、《“记忆里”摇滚春晚》、《藏马山音乐节》、《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北京站)》、《焕放摇滚音乐节》、《麦香音乐节》。

乐队代表作:《我只想趁年轻的时候给自己一个牛X的机会》《逝去的青春》《写给你的歌》《感悟》

WechatIMG2309

刘帅帅,出生在连云港一个普通工人家庭,你很难在网络找到他的相关信息,不管是在微信微博,还是豆瓣小站公众平台,亦或者网易云音乐上,都只有简单的只言片语。他现在经营着一个民谣小酒吧,把经历过的生活片段都写成了很多歌,然后能唱给他的客人听,这就是他每天最快乐的事了!

个人代表作:《海州谣》《那该有多好》《写给你的歌》

WechatIMG2306

宫城,知名原创音乐人、中国吉他协会会员、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

原创音乐代表作品:《为了生存而活着》、《中国,我爱你》、《残葵》、《黑与白》、《城市彩虹》、《情坝》、《妈妈》。

创作特点:体察生活,深入探索个体在生活中的跌宕和悲喜,通过音乐传达一种同感和共鸣。

WechatIMG2308

许楠,“平原斯基”乐队主唱,词曲作者,阿卡贝拉组合“新声唱团”男高音,西海岸新区青年音乐家协会理事。作为“平原斯基”乐队的一份子,参加了2014年至今的每一届“‘记忆里’摇滚春晚”。与郑钧同台参加2014年“BOBO音乐节”。与朴树同台参加2018年“永泰湿地音乐节”。2015年全国“和之声”合唱声乐大赛“最美和声”奖。参加2015、2016年青岛市新年合唱音乐会。

WechatIMG2307

张芮,2012年,呼和浩特第四届我是大歌星冠军;同年,被光线传媒选入央视一套参加大型公益节目《梦想合唱团》呼和浩特队、队长任贤齐,并与德德玛、腾格尔、谭维维、吴莫愁、刘大成、常石磊、王珞丹众位明星同台演唱;2017年,青岛市青年歌手大赛流行组冠军。2018年,“记忆里”那些时光致敬经典系列演唱会。

福利:

【时间】:2月23号 19:30

【地点】:青岛市北剧场(顺兴路26号)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本次福利共设10位幸运宝宝(一人两张票)快来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