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胶州无价圈层平台,出入皆层峰

“圈层”,长久以来便是城市塔尖群体在置业时最为关注的重要因素。所谓择居,亦是择邻。基于此,每座城市都有一处顶级圈层,往来皆鸿儒,出入皆层峰,造就了一个无价的圈层平台。

高端圈层,眼界决定世界

虽然居所住宅为明码标价之物,但其中形成的高端圈层,与应运而生的“交际平台”实为无价。在一个高端的圈层交际,逐渐形成的广阔眼界和胸怀境界,决定了看待世界万物的高度与角度,也影响着个人的思想和行为。

生活环境决定着眼界的大小,住在什么地方,和什么人做邻居,都对个人的成长和发展产生深刻的影响。随着接触的人群不同,人的品位和需求也发生变化,同等层次的人群,自然希望能与同圈层的人士居住在一个社区,以获得足够匹配自我身份的品质生活交际。

图片16

(示意图)

社区即社交,起居间融圈层

一个社区往往代表着一个社交圈,并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它展现了一个圈层的生活本义。日积月累中逐渐形成的居住文化,让社区圈层文化也越来越流行。

生活本义在邻里社交中极易展现,同样位居高层次的城市塔尖有着许多共同话题,而且更容易在多种层面产生利好往来。在塔尖层峰追求的精神层面亦是如此,让怀有共同兴趣与理想追求的人聚集,会产生更大的精神力量。

图片17

(示意图)

胶州无价圈层,众望天鉅

居住产品自身的价值属性决定了一个独有的高端圈层如何形成。高端人居从内而外,从建筑形态到生活精神,都应支撑起一个高级圈层。龙湖·天鉅,占据胶州北京路CBD核心地段,汇聚一城繁盛与名望,并以卓越的自身产品力,无疑成为胶州大人物圈层群聚的引力场,为同性质的塔尖人群提供了一个居住和社交的平台。

作为中国别墅专家的龙湖,自2009年进入青岛以来,深耕岛城地产市场,研读这座山海之城的每一寸肌理,始终以筑造高端居住产品为导向,精工细作,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追捧。而龙民所在之处,亦是一座城市与区域的无价圈层所在。

图片1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