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德平调研高新区重点项目

创新先驱

2月18日上午,青岛市副市长张德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高新区部分重点项目发展情况。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陪同调研。

0218张德平副市长调研高新区 (1)

张德平一行先后来到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通信产业园、汉源微电子产业园及埃地沃兹产业园,详细了解项目的生产运营、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和产业规划等发展情况,询问目前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协调研究解决方案。

调研中,张德平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产业发展中核心技术的创新与掌握,积极抢占科技创新制高点。同时要牢牢抓住发展机遇,做好企业长远规划,积极与军民融合、海洋经济等优势特色产业相切合,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0218张德平副市长调研高新区 (7)

张德平强调,产业发展离不开人才的集聚和培育,针对集成电路等发展势头好、市场潜力大的产业,要紧扣企业需求、立足发展需求,继续完善相关产业的人才服务政策,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为企业解决首要发展难题。同时,要积极帮助企业与本地金融资本、科研机构、上下游产业资源交流和对接,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