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 “红叶红”走进敬老院开展“元宵送温暖”志愿者活动

    更新时间:2019-02-18 17:4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2019年2月18日,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美德,培养岛城市民关注老年群体、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意识。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团队特地赶在元宵节前往位于敦化路48号的福记老年公寓看望老人们。

61550482362_.pic

“红叶红”的志愿者们一边为老人煮着特地带来的元宵,一边陪着老人们聊天,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大家的忙碌下,热乎的元宵很快就端上了桌。同时“红叶红”志愿者还把元宵送到了行动不便的老人床头给老人品尝。吃着甜蜜蜜的元宵,老人们的心里甜甜的、暖暖的。

71550482418_.pic

市北巴士五分公司党支部赵延平书记表示,老吾老及人之老,老人们都曾经为社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是我们应该尊敬和关心的对象。我们的看望和关怀,不仅是给老人们物资上的资助,更重要的是要给予他们心灵上的温暖和关怀。关心爱护老人,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团队为老人送去元宵节的问候和关怀既是关爱老人的具体实践,也是青岛巴士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的最好体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