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重点项目办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

价值观

2月15日,高新区重点项目办会同建设局建管处组织开展学习讨论与部署动员会议。

会上,高新区重点项目办负责人在传达学习山东省委刘家义书记“担当有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后,针对去年工作和今年打算,提出了对待成绩,有没有“ 而今迈步从头越” 的胆气;对待工作,有没有“咬定青山不放松” 的勇气;对待困难,有没有“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豪气;对待奋斗,有没有“丹心未泯创新愿 ”的锐气“四气”的考问,引起与会者的深深思考。

图片3

会议指出,自2008年青岛高新区胶州湾北部园区正式开工建设以来,无论是水系景观、综合管廊,还是青岛中学、奥体中心等市区级重点项目建设,都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尤其是2018年,济青高铁、青盐铁路按期通车;省运会主场馆成功启用;青岛中学全面投入使用;劳动用工实名制管理信息平台、城建档案“一次办好”信息服务平台等创举新措;以及会展中心、红岛高铁站即将投入使用。

成绩显而易见,但也有一些差距和不足:如“即安”心态、“眼界”不高、“创新”不强、“落实”不够等问题还不同程度存在。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理越辩越明晰,事越议越透彻。“抓管理、尚实干、正形象”,一条清晰的主线展现在大家眼前。会议对标“四气”,提升“四强”:强思想,树新风;强管理,创高效;强斗志,谋创新;强监督,正形象,创造性地推进2019年的各项工作和建设,成为全体共识。

(来源:青岛高新区重点项目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