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今年将新培育869个“专精特新”产品技术

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日前公布了2019年度“专精特新”产品(技术)培育计划,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泰能天然气有限公司等869家企业的相关产品(技术)入列。

55

据了解,青岛将对企业积极开展培育服务,围绕融资、用工、土地、技改、培训、市场开拓、品牌创建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重点引导企业开展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实施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提升产品质量和创建品牌、鼓励企业走“专精特新”的发展道路等5方面工作。此外还将帮助企业抓订单拓市场,策划组织好综合、专业和网络三类市场开拓活动,积极组织企业参加“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青岛市中小企业中外采购洽谈会”等国家、省、市重点展会,帮助中小企业展示企业形象,挖掘贸易投资合作机会。

(来源:青岛日报)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