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除夕夜末班车,这一家三口最后下车,只因为他们是……

在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有李友晓、时彦秋这么一对模范公交夫妻,同在372路公交车,一位是驾驶员,一位是乘务员,但为了家庭,他们一个早班一个夜班,时间的交错让他们见面的时间很少,见的最多的是对方的“睡脸”。
    2019年的春节除夕夜,缘分让他们同聚372路末班车,从后金到台东,除夕夜的乘客中多了一位特殊的乘客——他们的儿子李坤。今天李坤扮演的是一名普通乘客身份,他要陪着上班的爸妈一起纳新春迎新年,一家人跑末班车,一家人清理车辆卫生,在一起吃年夜饭。

李坤与父母共同打扫车辆卫生

李坤与父母共同打扫车辆卫生


    迎来第一名乘客,扶最后一位乘客下车,李坤真正理解了父母的艰辛,理解了父母对自己的期望。

372路的公交夫妻在服务乘客

372路的公交夫妻在服务乘客


    2019年的除夕夜,在青岛公交集团,这样的夫妻达上百位。正是大家有非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可贵的敬业精神、扎实的服务技能投入工作,再加上夫妻之间的相互理解和包容,才保障了岛城广大市民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也正是这十米车厢的大舞台,力展现着新时代公交职工的风采。

公交夫妻将乘客送下车

公交夫妻将乘客送下车

(来源: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