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青举办

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青举办

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青举办
公开征集设计稿奖金最高5000元
包括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体育图标、会歌5项

据悉,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于2020年在青岛举办。记者从本届全国学运会筹备委员会了解到,现已开始公开征集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体育图标、会歌5个项目的设计方案。欢迎对设计方案感兴趣并具备相应能力的应征人、各院校参与征集投稿,最高奖金5000元。

运动会筹备委员会表示,本次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18时整。其中会徽应包含“学生”、“运动”、“青岛(山海帆城)”元素,底部应包含文字“中国青岛2020”设计字样,特点鲜明。五个征集项目分别评选出前5名优秀作品进行专家评审。第一名奖金5000元,第二名至第四名奖金各2000元,入围作品100名;入围均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学生运动会入围证书;最终入选结果将获得授权使用证书。优秀组织企事业团体、院校将颁发征集优秀组织奖。筹委会将组织评选结果的公布和颁奖仪式,并在全国范围的主要媒体上发布评选结果及颁奖仪式的现场报道。

据了解,投稿邮箱现已开通,征集报送可登录http://www.xueyunhui.com; http://www.xueyunhui.cn。咨询电子邮箱为xueyunhui2020@163.com,也可拨打报名咨询电话0532-86999477进行咨询了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