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掌控传媒有限公司
扫一扫
关注微信

怡善青岛暖民心:胶州慈善幸福天使义工队陪老人过大年

更新时间:2019-02-15 18:52

在2019年春节前夕,胶州慈善幸福天使义工队自发来到康宁敬老院,看望无法回家过年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温暖和新春的祝福,陪老人们开心过大年。

微信图片_20190215185056

义工们把带来的新年物资送到每一位老人手中,和他们手拉着手唠起了家常  。小义工们更是热情主动,争着帮爷爷奶奶做力所能及的事儿,有帮打水的,有陪散步的,有喂食物的,有演节目的。张同学还拿出自己的零用钱为孤寡老人李奶奶买了新衣服,她和妈妈一起给李奶奶换上了新衣和新鞋,乐的李奶奶连连说谢谢。

微信图片_20190215185100

小义工们每到一个房间都会送上纯真的问候:“爷爷奶奶,过年好!愿您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幸福天使陪您来过年了!”那一声声祝福让每一位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快乐的笑容,让他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和幸福。

微信图片_2019021518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