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教育部回应翟天临事件:绝不允许出现损害公平行为

核心提示: 调查不仅涉及本人是否涉嫌学术不端,也涉及工作的其他各个环节是否存在问题,昨天,北电和北大相继发布阶段性核查声明。

今天,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回应“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事件”称,教育部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要求有关方面迅速进行核查,北京市有关方面在督促和指导北京电影学院组织开展调查,北京大学也开展了相关核查工作。调查不仅涉及本人是否涉嫌学术不端,也涉及工作的其他各个环节是否存在问题,昨天,北电和北大相继发布阶段性核查声明。

教育部再次重申一贯的鲜明态度——零容忍。绝对不能允许出现无视学术规矩,破坏学术规范,损害教育公平的行为。对于这些行为,坚决发现一起,核实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相信有关方面认真严肃进行后续核查工作,依法依规做出处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相关处理情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