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猪年!劳斯莱斯推出中国新年高级定制车型

    更新时间:2019-02-15 09:42  

又到中国新年,劳斯莱斯在中国传统农历新年期间推出以“猪年”为主题的Bespoke高级定制车型,包括库里南、古思特、魅影和曜影。这个主题的Bespoke高级定制库里南共三台,选择了寓意好运和幸福的“中国红”作为外漆面颜色,充满节日的喜庆氛围。

作为由劳斯莱斯汽车与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合作推出的高级定制车型,2月4日至2月8日期间,这三台库里南分别在位于美国华盛顿、迈阿密和波士顿的三家文华东方酒店亮相,酒店的客人有机会亲身体验这款高级定制车型。

2月2日,在比弗利山庄经销商举办的“喜迎猪年——第四届中国农历新年庆祝活动”上,劳斯莱斯向客户交付了Bespoke高级定制古思特、魅影和曜影。

这三款车采用中国新年最有代表性的颜色,金色、穆杰罗红色和钻石黑色。而且每款车上都镶嵌有劳斯莱斯汽车农历猪年的铭牌,头枕上还有手工缝制的穆杰罗红色的农历新年刺绣。

去年,劳斯莱斯来自古德伍德工厂的工匠师用纯手工方式打造了多款Bespoke高级定制车型,其中包括劳斯莱斯幻影“低语的缪斯”、古思特银魂珍藏版、魅影流光掠影典藏版等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