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滟澜星街:2019“铺”好生财路,坐享商铺财富

春节假期结束,无数游子正踏上回程的归途,开启一年的打拼。

或许离开家乡的理由有无数个,远方的繁华与机遇,让渴望成功的我们踏上旅途,义无反顾地冲进了巨大的钢铁丛林,找寻梦想的支点。如今,家乡同样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2019,选择龙湖·滟澜星街,和更好的故乡一起,迎接更美好生活! 

图片6

区域唯一集中型商业,抢滩环湾商业空白

龙湖·滟澜星街定位为环湾区域集中型商业——都市生活广场,约1.6万㎡商业中心内购物、美食、休闲等一应俱全,给业主带来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享受,无疑是为环湾商业注入生活活力。龙湖·滟澜星街都市广场mini铺落子环湾,繁华之上再超越,打造环湾又一个新生活中心!

门户头排人气 ,全家新趣处

龙湖·滟澜星街紧邻火炬路头排位置,是直通市区、红岛、高新区必经之地,八方客群纷至沓来;怡海路环线打通,导入星河湾、蔚蓝群岛、双埠等周边几大社区消费群体,形成更有消费力的商业动线,促进商街繁盛增长。

图片7

10 万人口密集区,引爆财富人气

商铺位于环湾富人居住区,核心辐射龙湖·滟澜海岸、青特·花溪地、星河湾、卓越蔚蓝群岛等6大社区近3.2万高端精英客群,次级辐射约5.4万客群,紧邻多所优质学校,比邻环湾滨海休闲设施,加之高新区商务区客流的导入,成熟经营氛围,约10万客群集聚,消费可观。

首付14万起,以小搏大抢赚主城MINI财富

龙湖·滟澜星街,环湾芯都市生活广场,建面约40-80㎡mini铺,5米多层高,买一层享两层,一层价格双重价值,首付14万起,超低首付赢赚环湾财富,最后5席临街转角铺,抢赚最后财富商机!

项目热线:8088 8808

图片5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