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开展驾驶员“岗位大练兵”服务培训

    更新时间:2019-02-14 11:2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提高青岛公交的社会服务形象和信誉,增强市北巴士一线驾驶员自律服务意识,促进公司整体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于2月13起开展驾驶员“岗位大练兵”服务培训。

181550114539_.pic

通过服务培训强调驾驶员必须严格执行岗位服务规范,上岗规范穿着工装,规范摆放工号牌,对乘客使用等文明用语等;规范、得体服务,有效疏导乘客,主动照顾老、幼、病、残、孕及怀抱婴儿的乘客,劝导乘客遵守乘坐规定及相关法规,帮助乘客便利乘车。遵守劳动纪律,坚守岗位,杜绝服务忌语和服务中“冷、硬、顶”现象;严禁在工作中闲谈、使用手机、耳机、吃零食,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车厢内严禁吸烟;不得对乘客催上催下等。

本次服务培训对2019年的驾驶员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在公司进一步细化岗位服务规范的同时,也是广大一线驾驶员进一步提高自我岗位价值的时候,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即将迎来更加温暖舒适的公交出行体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