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新春财富大盘点 商铺价值不言而喻

如何在繁杂的商铺选择之中选择到真正有价值的对象,对于投资者以及商业从业者,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对投资商铺来说,最重要的是对商业前景的研判;入手一个好商铺,自然会给投资者带来巨大的利润空间。在现行的投资大环境之下,投资客应如何选择?对于商铺投资者来说,“低风险、稳收益,成长性好”是投资不二准则。在商业地产的火爆大环境之下,在青岛买商铺,或许只有买了地铁+大社区+双校区才能保证投资无误。

图片5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这是在一句广为流行的口头禅,随着地铁开通,地铁沿线周边楼盘的价值也逐渐凸显。而置业跟着轨道交通走的观念,目前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市民所接受。地铁无疑已经成为了带动周边商业发展的“引擎”,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及投资客认识到了地铁对沿线商业的拉动作用,地铁投资价值无限升值。

地铁+大社区+双校区  入手就是金铺,“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本质上选择了好地段,便意味着好收成。龙湖铂金岛拥揽双社区,客流即钱流,依靠多维交通网络和商圈强力辐射,带来巨大的消费客流。区域商业氛围浓厚,擎动青岛商业量级动脉,发展前景不可小觑。

青岛龙湖·铂金岛位居市北核心区域,紧靠龙湖、万科两大社区,坐拥近7000户固定消费人群。周边规划中的一所48班小学,一所12班幼儿园,带来更多消费需求。同时借助地铁的辐射作用,将影响市北腹地近百万的消费人群。

龙湖铂金岛以建面约35-180㎡商业空间,凭借具有活力的商业街区打造,将会为新市北乃至全青岛,带来更具活力更全业态的商圈新体验。

图片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