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买铺?无MALL不欢 城市商业生活新探索

城市综合体作为近年来风靡一时的商业形态,已经成为一种城市发展的潮流,便利的商业配套,休闲配套和餐饮配套是生活更加简单化。作为城市综合体往往也是城市地标,代表一种新的城市生活方式,人们在工作的地域空间跨度往往很大,留给自己休息的时间越来越有限,故而能够高效利用时间,从而贴近市场需求。

图片1

对于城市生活而言,和城市商业MALL的距离往往变成了一个人衡量自身居所的关键要素,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购物的需求越来越大,商圈内楼盘项目也成为了购房者的首选,出门就可以逛商场,买自己随时需要的物品,除此之外临靠MALL的住宅产品,往往也会占据商圈优势,在交通、配套上的优势也较为突出。

图片2

人气是保障,商业氛围的营造更是商业成败的重中之重,商业街商铺通常靠集群效应发展,单个业主的投资、管理能力差别很大,没有基于消费心理和商业规律的合理安排,租金水平很难有稳定增长。没有成熟的消费环境,商业也很难成气候,所以社区型商业在这里就拥有了商业消费的坚实保障。

图片3

 据悉,龙湖铂金岛紧邻一座涵盖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多业态为一体的约8万方商业综合体,将呈现区域内集大体量、高规格、全业态的城市商业主场,在为城心生活带来更多精彩之余,还将带动区域内价值向心,打造新市北板块新商圈。

青岛龙湖·铂金岛位居市北核心区域,紧靠龙湖、万科两大社区,坐拥近7000户固定消费人群。周边规划中的一所48班小学,一所12班幼儿园,带来更多消费需求。同时借助地铁的辐射作用,将影响市北腹地近百万的消费人群。 

图片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