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收购万达百货37家门店 青岛地区无门店

来源:青报网    更新时间:2019-02-13 10:02  

2月12日,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百货”)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不过,苏宁暂未透露具体收购价格。记者致电青岛的三家万达广场了解到,此前三家万达广场均有万达百货门店,但后者均在去年之前便退出了,所以此次收购的百货门店不涉及青岛范围。

timg (2)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截止目前,万达百货在全国共有37家门店,大都位于北京、上海、西安、哈尔滨、郑州、合肥等一、二线城市的CBD或市中心区域,会员数量超400万人。

苏宁易购方面表示,这是苏宁2019全场景零售布局的重要落子,本次收购,将为万达百货注入全新的数字化变革,在快速锁定优质线下场景资源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商品供应链变革,更能够为上市公司带来收益增厚。

有业内人士指出,对苏宁而言,此次收购万达百货将通过输出智慧零售CPU能力,从数字化和体验两方面改造供应链,补强百货这一重要拼图,进一步完善全场景、全品类布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