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英国公布售价 补贴前62.4万起售

    更新时间:2019-02-13 09:59  

奥迪近日在英国开放了旗下全新电动中型SUV车型——e-tron的预订,基础版售价为71490英镑(约合人民币62.4万元),高配的Launch版售价为82240英镑(约合人民币71.8万元),此次公布的价格未包含英国政府为新能源车型提供的3500英镑(约合人民币3万元)补贴,所以这为补贴售价。

在英国市场,奥迪e-tron起售价要比同样定位中型SUV的捷豹I-PACE起售价贵出不少,但是相比被定义为中大型SUV的特斯拉Model X 100D还是要便宜大约17.5万元左右。

奥迪e-tron配备容量为95kWh的电池组,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为408Ps(boost模式激活状态下),同时新车还支持在运动模式下短时间内输出300kW的临时最大功率,此时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6秒。WLTP测试标准下最大续航400km,预计奥迪e-tron英国首批客户将在4月份提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