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春节期间交运西海岸公司捡到十万多元现金 均已交还失主

核心提示: 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工作人员清理春节捡到物品时发现,虽然移动支付日益便捷,但村民们新春出行还是喜欢随身携带大额现金。春节假期,该公司驾驶员捡到了十万多元现金。

交运西海岸公司春节期间捡到不少现金。

本报2月12日讯 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工作人员清理春节捡到物品时发现,虽然移动支付日益便捷,但村民们新春出行还是喜欢随身携带大额现金。春节假期,该公司驾驶员捡到了十万多元现金。

除夕当晚,513路驾驶员林召红驾驶车辆回到总站,清理卫生时发现了一个手提包,包内有35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他第一时间交到调度室,并通过手机及时联系到了失主。

2月7日,310路司机陈清磊在车厢内捡到一个男士钱包,里面有身份证、医保卡和900多元现金。失主李先生当天陪爱人去医院检查身体,回家时不慎丢了钱包。

8日,206路驾驶员于元海捡到一个背包,里面有笔记本电脑和3500元现金及身份证、银行卡等。原来,失主陈先生当天走亲戚,大额现金是准备给孩子们的压岁钱,没想到下车时只顾着拿物品,忘了放在座位上的背包。

10日,市民王女士乘坐12路公交车时不慎丢了手提包,里面有4000多元现金和各类证件,好在被司机单体林发现,及时找回。

12日,王女士乘坐126路公交车由株洲路新源路发往发电厂方向,车辆到达小村庄车站后,下车时将背包落在座位上,包内有手机和千元现金。王女士打车赶到126路总站向工作人员求助,调度员立即通过车载 GPS智能调度系统在全线发出寻物信息,随后驾驶员王孝柱找到了乘客遗落的背包。

交运西海岸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春节期间市民走亲访友,乘车时易丢失钱包等物。春节假期,该公司所属上百辆公交车的驾驶员捡到了十万多元现金,都已交还给了失主。 (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