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扑灭热火 考辛斯关键造犯规罚球惊险取胜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2-12 10:50  

全场出手不多,关键时刻发威的考神(右),为比赛一锤定音。 新华社发

本报2月11日讯 在11日上午举行的NBA比赛中,勇士队面对热火队依靠考辛斯的造犯规罚球惊险取胜,而交易补强的费城76人队则大胜洛杉矶湖人队,令后者的季后赛希望又蒙上一层阴影。

坐镇主场的勇士队在对热火队的比赛中进入状态非常慢,首节打了7分半钟才得到7分,以7比26大比分落后。最后一分钟他们回敬了对手一波6比0,但首节仍以24比34落后。此后三节勇士逐渐恢复了进攻状态,三节过后一度以90比82领先,不过最后一节热火表现得非常出色,在比赛还剩50秒时以118比115反超。关键时刻杜兰特三分命中追平比分。在最后一次进攻中,考辛斯抢到前场篮板并造成对手犯规,他随后两罚全中。最后5.4秒,热火三分不中,勇士以120比118艰难拿下比赛。

此役,杜兰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9分,汤普森和库里分别拿下29分和25分,令5人得分上双的热火徒呼奈何。理查德森拿到热火最高的37分,维特斯和温斯洛分别得到24分和22分。 (张 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