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smart来了!续航160km带无框车门

    更新时间:2019-02-12 09:38  

说起国内微型车领域的霸主,那肯定是奔驰smart莫属了。不论是刚刚推出的欧拉R1,还是曾经的王者比亚迪F0,还是大街上泛滥的各种老年代步车,都不能撼动smart“食肉链”顶端的地位。而随着新能源化浪潮的到来,奔驰smart成功完成了这一步,纯电smart已经正式在中国香港亮相。

 

外观方面,纯电版smart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基本延续了燃油版smart的造型设计。呆萌的车头上圆润的进气格栅搭配整体凹陷造型的下包围设计和尺寸较大的灯组,显得非常有吸引力。

 

车身侧面,新车的轮胎更换为了马牌轮胎的CEC系列,以此来保证更多的续航里程。纯电smart的车身尺寸为2695/1663/1555mm,轴距为1873mm,对于两个人来说,这个尺寸刚刚好。此外,新车还拥有着无框车门的配置,很是吸睛。

   

内饰方面,由于是香港亮相的新车,所以是右舵版本。新车内部大量采用了原型设计,不仅仅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就连方向盘上的控制按钮也是圆形的,除此之外还有空调出风口、仪表盘、档把区域等,毕竟是一款主打可爱风的小车,有这样的设计也很合理。此外,新车在仪表盘中增加了纯电车型相应的电量及里程等信息。

 

动力方面,纯电smart的电机最大功率为82马力,最大扭矩为160牛/米,对于一款微型电动车来说,这个参数可以说是“很强劲”。比较遗憾的是,纯电smart的NEDC续航里程仅仅是139-160km,并不是特别可观。

 

值得一提的是,纯电smart还有着forfour版本,尺寸为3495/1665/1554mm,轴距为2494mm,售价折合人民币17.19万元。至于什么时候纯电smart正式引入国内大陆,我们可以一同期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