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蓝湾公司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

创新驱动

近日,蓝湾公司在蓝湾智谷2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高新区软件产业部、信息技术部、互联网产业部、产业载体办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1543566982915

会上,蓝湾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天遨对过去一年公司经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部署了2019年目标任务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提出2019年是蓝湾公司的“转型突破年”,公司要瞄准战略定位,继续推进转型升级向实质性迈进,力争2019年公司收入过亿,实现盈利。

公司党支部书记岳金峰首先就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建议和员工比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指出要正确看待考核结果,进一步凝聚力量。其次,围绕公司转型升级思路,精准指出了各部门的转型目标和方向。最后,对如何开展好2019年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号召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为实现“蓝湾梦”发奋努力。

2019年,蓝湾公司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扣红岛经济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重点推进三个方面转型:软件设计开发向大数据、物联网转型,政务运维服务向“云计算”服务转型,通讯工程向智慧园区、智慧社区转型。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部门和员工,并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金点子”获奖员工和五年贡献奖员工进行了通令嘉奖。

(来源:蓝湾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