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建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

创新驱动

按照区纪工委、组织人事部统一部署,近日,红建公司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青岛高新区管委二级巡视员褚晓明率工委督导组全程参加并指导民主生活会。

红建公司民主生活会

红建公司党总支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增武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不遮掩、不回避,推心置腹、坦诚相见,充分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褚晓明提出指导意见,认为会前准备扎实、全面,剖析问题认真、实在,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整改措施具体有力,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褚晓明指出,2018年,红建公司党总支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奋力拼搏,党建、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重点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展现出健康向上的整体风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红建公司能够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比如在干部选用方面提出“敢为善为必有位”,在安置区建设中实施“一率一度”考核,形成了支撑发展的长效机制。特别是棚改安置区建设系红岛经济区前无古人的头号民生工程,红建公司以狠抓安置区建设“一率一度”考核为主抓手和突破口,攻坚克难,成效显著,封顶楼座已达80余个,展现了红建公司的担当作为。并对红建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二是突出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搭建规范化管理体系;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持不忘初心,结合青岛高新区的实际,充分发挥平台公司作用,加快转型发展,为青岛高新区转型升级提供重要支撑,并争取在青岛高新区国企中率先上市;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发挥表率作用。

李增武在发言中表示,红建公司党总支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工委、管委各项部署要求,不负重托,努力锻造坚强领导集体,统筹抓好“六个全面”的既定战略布局,即全面抓好棚改安置区建设、全面抓好重点工程建设、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内控建设、全面做好综合治税工作、全面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为推动红岛经济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建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