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再演强队杀手 吉林战胜广厦

本报2月10日讯 春节假期刚过,CBA战火就重新点燃,当晚上演一场第11轮补赛,坐镇主场的吉林队再度扮演“强队杀手”,131比114击败浙江广厦。

这个赛季,吉林男篮屡屡战胜强敌,展现了不俗的战斗力。当晚的比赛,他们虽然开局0比7落后,但很快就反超了比分。特别是下半场,吉林队进攻非常出色,牢牢控制局面。全场比赛,吉林队6人得分上双,三分球29投15中,兰佩贡献全场最高的40分,还有18个篮板。广厦的进攻效率则低了不少,三分线外33次出手仅命中10次。

接下来,CBA第39轮将全面展开,青岛国信双星男篮13日晚上坐镇主场,迎战的正是吉林男篮。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手,此前两次均在吉林主场,青岛男篮一胜一负。 (记者 王大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