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青马明日开始报名啦 共设置25000个参赛名额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2-11 12:04  

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将于5月4日在五四广场鸣枪开跑。 2月12日10时起,赛事报名通道将全面开启,25000个参赛席位虚位以待,期待来自着全世界的跑步爱好者来青共享奔跑的乐趣。

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将延续往届的 “高颜值”“高水准”特色。比赛起点设在五四广场北广场(市政府门前),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的终点均设在奥帆中心,健康跑的终点设在汇泉广场。整条赛道沿市南区、崂山区沿海一线铺开,尽显山海城一体的青岛特色。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而青岛正是“五四运动”的缘起地。青岛马拉松于5月4日在五四广场鸣枪开跑,也被赋予了特别不一般的意义。

从12日10时起,赛事报名通道将全面启动,广大跑友可登录赛事官方网站 (www.qd-mls.com)填写报名信息。今年,青岛马拉松设置了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健康跑(约5公里)总计25000个参赛席位。其中,全程马拉松参赛人数上限为7000人,半程马拉松为8000人,参赛席位将抽签决定。 10000个健康跑参赛席位为先到先得,额满为止。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22日,抽签结果将于4月9日公布。关注“青岛国际马拉松”官方微信公众号和“青岛马拉松赛”官方微博,跑友们可以获取更多赛事相关信息。 (记者 臧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