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水清海岸

近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等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双拥单位和困难党员群众,听心声、问冷暖,看实情、鼓干劲,代表党和政府向他们送去亲切关怀。

1

王作安一行来到困难职工张增昌的家中,详细询问他的生活状况,认真了解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王作安鼓励对方要树立乐观的生活态度,叮嘱亲属要保重身体;并表示各相关单位要尽最大努力,切实有效的为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帮助他们早日渡过难关。在建国前老党员王义亭的家中,王作安握着对方的手亲切交流,了解询问了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王作安叮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多关心老党员的晚年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老人安度幸福晚年。

2

在高新区创业中心,王作安一行亲切慰问了公安分局和交警大队的一线干警,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王作安说,过去一年同志们十分艰苦但也十分光荣,在重大活动安全保障、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维护社会安定和谐等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争取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3

在高新消防大队春阳路中队,王作安认真查看了消防设备设施和战士们的工作、生活区域,对春节期间依然驻守在一线岗位、保障驻区安全的全体消防官兵们致以衷心的问候。王作安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忠于职守,在险情发生时做到拉的出、打得赢,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4

在解放军63756部队,尚立群认真了解部队今年完成的各项任务和发展情况,高度赞扬了广大官兵为国防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他们送上春节的问候。尚立群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谱写更美篇章。部队负责人表示将以政府和人民的支持为动力,搞好军地共建,为区域全面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5

在困难退役军人刘开虎的家中,尚立群向家属认真询问家庭情况,肯定退役军人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好退役军人政策,为退役军人做好保障和服务。在困难党员吕明崔、低保户肖波和困难职工徐显进的家中,尚立群详细询问了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并要求相关部门有针对性地开展好救助兜底工作。被走访家庭纷纷表示他们一定会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积极克服困难。

据了解,红岛经济区今年春节前走访双拥单位,慰问城乡低保、特困供养人员、大病户、退役军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等各类家庭3500余户,发放慰问金、慰问品合计48万元。慰问园区一线工作者与困难职工82人,发放慰问金、慰问品合计10万余元。

张勇参加活动。

(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红岛经济区总工会、青岛高新区社会事务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