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邓超晒一家四口合照 庆祝40岁生日与结婚9周年

核心提示: 2月8日是邓超的40岁生日,同时也是他与孙俪结婚9周年的日子。他在微博晒出一张一家四口的合照,并配文称:“媳妇9周年快乐。”

 2月8日是邓超的40岁生日,同时也是他与孙俪结婚9周年的日子。他在微博晒出一张一家四口的合照,并配文称:“媳妇9周年快乐。”

照片中,邓超、孙俪带着等等和小花,四个人全副武装,戴着头盔和挡风墨镜,看起来酷炫十足,恩爱幸福。

此外,邓超还在评论区里补充道:“祝我生日快乐。”“同时给大家拜年了。”面对粉丝“你怎么做到这么久不发微博”的问题,他则调皮回复道:“因为要带孩子啊。”

邓超和孙俪因《幸福像花儿一样》结缘,两人于2010年2月8日(邓超生日当天)登记结婚,至今夫妻二人育有一子(小名“等等”)一女(小名“小花”),邓超和孙俪也经常在网上互动,十分有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