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赌王何鸿燊转入ICU 四房家人轮流探望称拜年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9-02-09 09:01  

三太陈婉珍及何超莲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97岁的赌王何鸿燊,自去年底一直入住养和医院,11月生日时也在医院中度过,有消息称赌王近日身体转弱,需留院转往深切治疗部(ICU)。8日四房成员轮流现身医院探望他,下午5时许,二房何超凤匆匆步入医院,约半小时后,三太陈婉珍亦独自到达,未几身穿运动服的何超莲前来会合。黄昏时分,长房孙女何家华急急脚到场。三太和何超莲逗留约1小时双双离开,问到赌王留医ICU一事,三太一脸愕然,身旁的超莲即代答:“他不在(ICU),在休养,我们过来领利是,新年嘛。”

至于四太梁安琪约晚上9时抵达,问到有关赌王的病况时,她只说:“没什么事,我来拜年。”然后便去探望赌王。另外,何鸿燊长房女儿何超贤接受电话访问,亦称早前曾到医院探望爸爸:“爸爸偶尔也会出入医院,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家人紧张他都会送进医院,也住了一段时间。(几时出院?)要问医生意见。(大孙女何家华都有去探爷爷?)她现在在伦敦,放假会回来探望大家。”

消息传出后,众多传媒拥到医院等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