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杨坤排名遭质疑 《歌手》观众:我们不是500位聋子

核心提示: 2月8日播出的《歌手2019》中,杨坤献唱《I Love You》致初恋,最后成绩不佳获得第七名。

杨坤

2月8日播出的《歌手2019》中,杨坤献唱《I Love You》致初恋,最后成绩不佳获得第七名。有网友提出质疑,表示“这场比以往都要好”“这是几期以来听杨坤唱歌最舒服的一次”“走心了却得了第七名”。

当晚,听审团部分代表发表声明,说明了节目组对听审团的筛选过程,并表示杨坤本期表演“相比其他六首作品来说,表现平淡没有记忆点”“均表示并没有把票投给杨坤老师”,最后表明会对评论中的意见虚心接受,“我们真的不是五百位大众聋子”。

《歌手2019》官微随后转发,写道“每周被‘黑’得最惨的大众听审,这一次他们有话说……下图不具备法律效力,只为音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