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因为一张寸头照结缘 《流浪地球》选他做了男主

核心提示: 《流浪地球》单日票房已达3.08亿元,毫无疑问拿下单日票房冠军,“超速”完成票房逆袭。照此看来,该片拿下春节档票房冠军,亦只是时间问题。

因为一张寸头照结缘 《流浪地球》选他做了男主

近日,春节贺岁档影片《流浪地球》口碑爆棚,排片量激增,票房一路向好,片中男主角刘启的扮演者屈楚萧获得了颇多关注。据制片人张宁透露:“屈楚萧出演流浪地球男主原因?这小孩儿是我意外在横店捡到的,我说:把帽子摘了,就拍了下面这张寸头照,然后发给了郭帆!这样有了今天那个在小破球上带着妹妹捣乱的刘户口刘启。”

因为一张寸头照结缘 《流浪地球》选他做了男主

据最新报道,2月7日零时至晚八点《流浪地球》单日票房已达3.08亿元,毫无疑问拿下单日票房冠军,“超速”完成票房逆袭。照此看来,该片拿下春节档票房冠军,亦只是时间问题。根据多家机构的预测,该片最终有望斩获45亿元以上票房。屈楚萧,出生于四川眉山,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级本科班。2016年,出演网络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而正式进入娱乐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