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小偷特意选“吉祥号码”房间行窃,开门后绝望了

核心提示: 据六安公安微博消息,原本准备趁着过年去偷个东西过节的李某,2月5日下午来到了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后勤室,当他千挑万选选择了106这个吉祥数打开后,他惊呆了!里面整整齐齐地坐着四个警察正在凝望着他。原来,这间房间正是六安特警的春节值班备勤室。

大年初一,正当大家在喜迎新春的时候,六安市的盗窃嫌犯李某栽了。

据六安公安微博消息,原本准备趁着过年去偷个东西过节的李某,2月5日下午来到了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后勤室,当他千挑万选选择了106这个吉祥数打开后,他惊呆了!里面整整齐齐地坐着四个警察正在凝望着他。原来,这间房间正是六安特警的春节值班备勤室。

目前李某已被六安公安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北青报记者从六安公安局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李某当天戴着手套来到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准备行窃,由于后勤房间的门都是球形锁,锁上后没有钥匙只能从里面打开,李某便打开了106室的窗户,将手伸进房间内从里面打开了门。

然而进入房间后,等待李某的却是四个正在休息的特警。“因为106室有很厚的窗帘,嫌疑人也没有注意观察室内的情况,所以没有看到在里面休息的特警们,特警们看到窗户伸进来的手后就有所动作,等嫌疑人一进屋就被抓住了。”

来源:环球时报(ID:hqsbwx),综合微博@六安公安在线、@北京青年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