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韩国外援金玟哉将于8日抵京加盟中赫国安队

北京中赫国安队韩国外援金玟哉将于8日飞抵北京,正式加盟球队,并将随队开赴海南集训,进行新赛季最后阶段的备战。

记者5日从中赫国安俱乐部获悉,刚刚参加完亚洲杯的这名韩国年轻国脚,是国安挑选的新外援。他将于8日飞抵北京然后随队前往海南进行最后阶段的集训。国安队是结束在葡萄牙20余天的海外集训后,4日飞抵北京的。球队进行短暂的休整后,将于9日飞往海南进行新赛季最后阶段的备战,之后将转道苏州,参加今年的超级杯赛。

据中赫国安俱乐部介绍,球队德国籍主帅施密特非常欣赏这名韩国外援。施密特认为金玟哉是一名实力很出众的年轻球员,还有提升的空间。他在后防线上能适应很多位置,能力很出色。虽然他现在还年轻,但是在球场上展现出了和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在韩国国家队也占据了主力位置。

施密特认为,金玟哉的加盟将会给队伍在中超和亚冠赛场的排兵布阵提供更多的选择。国安本赛季多线作战,比赛的密度和强度很大,需要在各个位置进行轮换。选择引进这名中后卫,除了能够补强球队的后防线外,还给球队在面对不同的对手时提供更多的选择。引进金玟哉,并不仅仅只会让他在亚冠比赛中出场。他的到来,除了增强后防实力外,肯定还能给球队的定位球攻击带来一个新的强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