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小毕业照遭曝光 杨丞琳:我不会杀了发文的人啦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9-02-05 01:10  

杨丞琳国小毕业照被翻出,立刻引发众人讨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 杨丞琳16岁就加入女团4 in love,也开启她18年的演艺事业,不过与往昔比较起来,岁月几乎没在她脸上留下任何痕迹,但有人近日贴出她国小毕业照,让许多网友直呼“她会杀了你”,对此也让杨丞琳出面回应。

杨丞琳脸书贴出新闻连结,并PO文表示:“网友们不用担心,我不会杀了发文的人啦”,似乎是要发文者放一百二十个心,并表示这些照片都有公开过,并坦言遗传爸爸那边眨眼眨不停的症状,因此以前拍照很容易闭眼,不过当艺人后害怕拍照抓不准快门时机会不专业,于是练习让眼睛不要一直眨,结果就治好了这个症状,更得意表示:“很励志吧”。

对此曝光杨丞琳昔日旧照的网友,也在PO文底下留言:“我来自首了”,对此杨丞琳则表示:“我完全ok啊,我自己也有提供这些照片,真的没关系耶”,此举动也让粉丝直呼:“女神真的太暖心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