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两度建功 巴萨主场逼平巴伦西亚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02-04 08:52  

2018-1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2日展开。巴塞罗那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凭借梅西的两个进球主场2:2逼平巴伦西亚。

巴萨本轮坐镇诺坎普迎战“蝙蝠军团”。加梅罗和帕雷霍的进球为客队率先建立起两球优势,但梅西此后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成功为巴萨在主场保住一场平局。巴萨在联赛中的八连胜被终止,但仍以15胜5平2负积50分的成绩继续排名西甲榜首。

巴伦西亚在开场后不久便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切里舍夫第三分钟的射门击中门柱。第24分钟,“蝙蝠军”凭借一次快速反击成功敲开巴萨的大门,加梅罗在与罗德里戈做出配合后突入禁区单刀射门得手。第32分钟,塞尔吉·罗伯托禁区内放倒沃斯,裁判判罚点球,帕雷霍主罚命中,为客队将比分扩大为2:0。

两球落后的巴萨奋起直追。第39分钟,塞梅多在禁区内被绊倒,为巴萨获得一个点球,梅西主罚命中,将比分扳为1:2。半场前,塞尔吉·罗伯托的射门打在门框上,错失扳平机会。

下半时第54分钟,塞尔吉·罗伯托的传射再度中柱。第64分钟,巴萨终于扳平比分,苏亚雷斯带球突入禁区后被拦截,比达尔拿球后传至梅西脚下,后者在禁区弧顶处劲射破网,将比分锁定在2:2。此后梅西一度因右腿不适而在场边接受治疗,但仍坚持完成了比赛。

在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皇家社会主场2: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莱万特主场0:0战平赫塔菲,塞维利亚客场0:1不敌塞尔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