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迪士尼《疯狂动物城》有两部续集!配音员揭内幕

核心提示: 近来片中的配音演员证实,迪士尼正在筹拍续集,而且将会有第二及第三集。

《疯狂动物城》

《疯狂动物城》中的两位主角:狐狸尼克和兔子朱迪

据台湾媒体报道,迪士尼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Zootopia)2016年上映后,创下极高票房纪录,讨论度也非常高,好评如潮,甚至还夺下了第74届金球奖最佳动画片。近来片中的配音演员证实,迪士尼正在筹拍续集,而且将会有第二及第三集。

根据外媒《The Inquisitr》报导,在第一部《疯狂动物城》中为尼克的搭档“芬尼克(Finnick)”的配音演员Tommy Lister透露,自己目前正与迪士尼合作制作该部电影续集,“我们总共会有3部,这次的续集也是目前迪士尼最大的制作之一,上一部花了美金2.4亿元,这一次我听说会有美金3亿元。”他还强调美金3亿仅仅只是电影的制作成本,还不包含宣传费用,足见这次迪士尼对续集的重视程度。

但此消息未经迪士尼确认,他们也尚未正式宣布《疯狂动物城2》的具体情况,不过主创分享过一些可能的想法。

事实上,导演Rich Moore过去就曾经暗示过《疯狂动物城》非常有可能会有续集,过去有粉丝在推特上表示,非常想念《疯狂动物城》,Rich Moore亲自在底下安慰:“或许很快就能够看见更多这些毛绒绒的英雄们了!”这番话被网友推测是暗示将会拍摄《疯狂动物城2》,掀起了一阵热议,大家纷纷敲碗要导演赶快完成,直呼非常期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