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蓝湾公司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价值观

按照区纪工委、组织人事部统一部署,1月31日,蓝湾公司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参加会议。

蓝湾

会上,党支部书记岳金峰同志汇报了蓝湾公司党支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区检查组对相关档案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召开蓝湾公司党支部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震主任充分肯定了蓝湾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严肃认真、整改坚决。结合蓝湾公司的特点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打赢理想信念的“持久战”。二是要狠抓基层党建,打响规范提升的“堡垒战”。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打好反腐斗争的“攻坚战”。四是聚焦问题整改,打胜有错必纠的“闪电战”。

(来源:蓝湾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