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旅客感受温馨服务

    更新时间:2019-02-02 15:20  

春天是火车运来的,春节对中国人来说是难得休息团圆的机会,而对于铁路人来说,更多的是春运给我们的责任。2019年2月2日由青岛客运段福州六组值乘的K70次列车对乘务人员来说返程小高峰给自己工作带来巨大挑战,我们既要确保乘客们的安全还要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宝宝是家长的心肝,放在手里怕摔着,含在嘴里怕化了。在旅行途中,列车沉浸于回乡团聚浓厚的欢乐氛围。由于列车上旅客乘车比较集中,车厢活动空间有限,小朋友的安全牵动着每名家长的心 ,列车工作人员虽然采取了许多防挤砸烫的措施,但作为一名家长不可掉以轻心,一列火车可以瞬间变成一个幼儿园,每节车厢一个班,最多一个车厢有二十多个小朋友。各地小朋友凑在一起有他们共同的语言,一个边座椅能让他们玩半天。福建一位妈妈让孩子自己去厕所的时候,我们的乘务员带孩子上完厕所后领着孩子回到铺位嘱托妈妈要注意厕所门缝,防止门缝夹到小朋友手指,以及风挡连接处要防止手和脚被挤到。旅行途中,旅客在取水和泡面时,不要让小朋友单独接开水、泡方便面等,防止孩子碰到烫伤。好多孩子妈妈一开始不理解,你们青岛车怎么这么多事,经过路上的服务、照顾,对工作人员点赞,下车后对工作人员说,你们辛苦了,有你们我们才能顺利的团聚。给青岛车点赞,给铁路点赞,给我们的祖国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