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召开春节假前安全培训会议

    更新时间:2019-02-01 16:1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了切实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安全运营工作,保障市民有序出行,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节假期前最后一次安全生产、营运服务保障工作的专题会议。

71549008980_.pic

市北巴士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延平主持了会议,传达公司的相关要求:一、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二、强化措施落实、保证生产安全。三、严格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治安消防工作措施。四、科学调度,认真做好节日运力保障工作。五、加强现场管理,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六、做好后勤保障,完善健全应急机制。

李韬经理补充强调务必把好安全大关,对参运车辆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和隐患排查,杜绝带病营运。开展驾驶员换季安全教育,做好驾驶员面对面安全交待。提醒驾、站人员做好易燃易爆危险品查堵工作,疏导乘客有序乘车。节日期间,市北巴士五分公司人员全部坚守一线,在复杂路段、客流密集站点指定专人负责维护秩序,疏导交通,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信念节期间安全运输保障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