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办妇联干部素质提升活动

文明啊

1月31日下午,红岛经济区妇联干部素质提升活动在青岛报业传媒数字印刷产业园印刷体验馆举办。

区妇联干部素质提升大会04

本次活动采取集中授课与参观体验相结合的方式。授课讲师作题为《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暨妇女工作经验分享》专题讲座,以贴近妇女工作现实的案例为切入点,就如何创新做好新时代基层妇女工作传授了宝贵经验。同时,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青岛报业印刷博物馆展厅、报印车间等,参与体验了火漆封印项目,并通过现代媒体编辑,现场为妇联干部制作了一份“专属报纸”。

区妇联干部素质提升大会03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此次活动作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强化工作能力的崭新起点,结合全域村庄改造实际,从妇儿需求出发、从贴心服务入手,将所学所获运用到妇女创新创业、建设和谐家庭中来,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引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先导区”和“美丽青岛示范区”建设中,推动我区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岛经济区妇工委、河套街道、红岛街道、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