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35所市属学校面试前置招116人 2月11日开始报名

核心提示: 市教育局表示,应聘人员应该符合相应岗位的专业、技能等要求,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19届毕业学生不具备应聘资格。

1月30日,青岛市教育局寄出重要消息,2019年青岛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计划面试前置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116人。记者从具体的岗位计划表格中看到,共有35所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有招聘需求,而涉及的岗位以教师岗位为主,同时也有会计、校园电视台编辑等综合岗位。一些高中的招聘条件提到了研究生学历以上。根据要求,此次招聘从2月11日开始报名。

市教育局表示,应聘人员应该符合相应岗位的专业、技能等要求,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19届毕业学生不具备应聘资格。此次有招聘需求的学校包含35所学校,有普高、中职、初中、特教学校等。记者看到,招聘的具体岗位上既有学科教师、专业技术教师,也有校园电视台编导、会计等综合岗位。资格条件上,有的高中的招聘要求是本科及以上学历,而有的岗位则直接提高到研究生学历以上。例如,青岛二中物理教师,青岛实验高中英语、地理、物理等众多岗位的招聘条件就是要求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2019年青岛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采用面试前置方式进行。招聘程序如下:青岛市教育局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应聘人员经报名、资格审查,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参加招聘单位组织的面试,根据面试成绩确定进入笔试范围人员;进入笔试范围人员参加2019年青岛市事业单位统一招聘笔试,根据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确定进入考查范围人员;对进入考查范围人员进行考查和体检,确定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应聘人员可采取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面试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面试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是2月11日~2月13日,8:00~11:30,13:30~16:00。其中2月11日为网上报名时间,2月12日~2月13日为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时间。招聘单位面试工作安排在报名与资格审查结束后,具体时间及要求通过招聘单位网站于2月14日公布。笔试网上报名时间是2月18日9:00~2月20日16:00。笔试时间是:3月16日9:00~11:30(综合类),14:00~16:30(教育类、卫生类)。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和笔试成绩分别按30%、70%比例加权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总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尾数四舍五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