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春节假期青岛汽车站发车计划出炉:除夕跨省线路全停

核心提示: 省内中短途线路将一直保持运行到除夕当天,但除夕当天班次数量减少。省内线路从初二陆续开始恢复,初三恢复正常,以保障部分市民回家探亲。

本报1月30日讯 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春节假期期间的车辆运行计划已经制定完毕,其中跨省长途线路除夕当天全部停班,正月初三起开始陆续恢复发车,正月十五全部恢复。省内线路除夕当天只有19条线路的33个班次运行,初一有三条线路运行,初二起陆续恢复;市郊区间线路除夕当天上午除即墨线路外均正常流水发车,从中午开始一直到正月初二都将从流水发车改为定点发车。

小年过后汽车总站的跨省长途线路开始陆续停发。 “有的线路运行时间超过20小时,停班太晚的话都没法赶回去过年! ”汽车总站旅游客运处处长王中宽告诉记者,从小年开始汽车总站的跨省长途线路就陆续停运了。

省内中短途线路将一直保持运行到除夕当天,但除夕当天班次数量减少。省内线路从初二陆续开始恢复,初三恢复正常,以保障部分市民回家探亲。由于春节假期车辆运行计划变动较大,因此市民出行前最好拨打96650统一客服电话了解各车站班次信息,或者通过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的微信公众号查询。 (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