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搞破坏?观众在演唱会对张学友高喊"我爱黎明"

核心提示: 据台媒报道,在电影《破坏之王》中,有观众在张学友演唱会购票现场大喊“我爱黎明”,被旁边粉丝揍,而现在有观众当着张学友的面大喊“学友,我爱黎明,我爱黎明。”

张学友演唱会现场有观众高喊“我爱黎明”

 据台媒报道,在电影《破坏之王》中,有观众在张学友演唱会购票现场大喊“我爱黎明”,被旁边粉丝揍,而现在有观众当着张学友的面大喊“学友,我爱黎明,我爱黎明。”

日前,有网友在网上分享一段视频影片,在视频中有观众趁张学友在演唱会与歌迷握手时候大叫“学友,我爱黎明~我爱黎明”,而张学友则完全没有理会,继续跟旁边的歌迷握手。网友看到影片后纷纷留言“这样对张学友很不尊重”、“你要张学友怎么反应”,有网友说明“这是《破坏之王》的梗》”,也有网友指出影片的声音根本是经过后期处理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